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赵璟带队走访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26 14:01  


122日—24日,党委副书记赵璟带队走访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所在企业的校友代表并召开平高集团校友座谈会。电气工程学院林莘教授,以及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赵璟与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涛进行交流洽谈。李俊涛回顾了平高集团的发展史,表示集团与沈阳工业大学在长久的合作中结下了深情厚谊,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为集团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让双方实现更多形式的校企合作,让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建立校企育人育才新模式。


赵璟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平高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为校友提供的广阔成长与发展的平台。沈阳工业大学作为“工程师的摇篮”,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同,一代代工大人将“自强 笃行”刻在了情怀里,发扬在工作岗位上,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期待沈阳工业大学与平高集团双方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在“沈阳工业大学—平高集团”技术交流会议上,林莘老师与平高集团研发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就相关技术难题及核心问题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打下基础。赵璟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走访平高集团,得到了林莘老师的大力支持,林老师用数十年如一日的笃定坚持,培养了众多优秀学子深耕在产业领域尖端。通过交流,期待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技术合作上取得突破性成果。



在平高集团校友座谈会上,赵璟为校友代表佩戴校徽,向在平高集团工作生活的100余名校友带来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她表示,2024年学校将迎来75周年华诞,75年来,学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7万各类优秀人才,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工大校友已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她指出,此次校友交流会得到林莘教授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知名教授优势,积极探索“教授+”校友和建立行业校友会的新模式。此外,学校也将不断创新举措,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领域、不同地区的校友的需求,凝聚校友的爱校之情、助校之力、育人之魂,以最大同心圆共筑工大梦。同时,沈阳工业大学平高集团校友会建立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希望校友们早日加入温暖的校友之家。最后,她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保持与母校的联系与互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建校75周年校庆活动。


座谈会上,8名校友代表分别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汇报了近年来学习工作情况,纷纷表示校友为母校作贡献的最主要方式是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工大人的创造力、凝聚力、行动力,更好地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走访期间,赵璟一行还参观了平高智慧能源创新基地、平高新松、中试基地,并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