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4-03-07 12:01  

20243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10教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韩永强,执行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宇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岳金月,副院长刘光伟、任自艳,以及全院百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永强主持。


韩永强主持会议时强调,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会议,是推进学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整改任务全面落实,科学治院、依法治院的关键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动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张宇献就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专博申报、国家基金申报、人才引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2024年是提质增效年,全院教师要积极宣传工大、宣传电气,瞄准学院学科评估的短板和不足,统筹谋划、细致规划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擦亮“工大电气”品牌,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韩永强为全院教师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分别从安全稳定、巡察整改、校庆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学院的工作设想。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要锚定“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目标,围绕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团结奋斗,确保学院在攻坚之年打好攻坚之战、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上,岳金月、刘光伟、任自艳分别从学生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的角度,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和重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