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消防疏散安全演练
2019-05-27 10:24  

为提高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学校学生处、公安处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消防疏散安全演练,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向广大师生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活动流程。首先进行的是被困人员救助及疏散的演练。在消防车和消防员的帮助指导下,低层被困人员有序撤出,高层被困人员成功被云梯救出。接着,消防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积极有序地参与灭火器灭火的使用训练。

22EB3

接下来是让同学们体验的是穿戴消防服使用高压水枪,通过这次体验同学们了解到了消防员的艰辛与不易,并对消防员纪律严明、一心为民的训练日常有了更深刻体会。

建立良好的消防安全管理秩序,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关键。我们必须树立“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安全意识,狠抓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把消防安全工作提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远离火灾,创造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了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