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9年度沈阳工业大学安踏大学生篮球赛
2019-05-24 10:45  

沈阳工业大学安踏篮球总决赛于2019年5月23日晚在南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发挥出色,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终以58:37的比分战胜了机械学院,取得2019年度沈阳工业大学安踏大学生篮球赛总冠军。

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与机械学院展开了巅峰对决。

开局,电气学院队员以矫健的身姿、熟练的动作直逼篮板,开场便以8:0的比分领先机械学院。机械学院的队员也不甘示弱,逐渐追平比分。随着两队比分逐渐拉近,赛势也逐渐焦灼,几次进入赛点,双方队员都顶着极大防守压力寻求着突破点。千钧一发之际,电气学院依靠4号队员王泽东的精准投篮将比分拉开,重获优势。

下半场比赛更为激烈,电气学院队员个个全神贯注,拼尽全力,每球必争。随着电气学院队员们完美配合和看台上广大电气学子的加油助威,电气工程学院保持优势,比分进一步拉开。

最终,电气学院以58:37的比分完美收官,取得2019年度沈阳工业大学安踏大学生篮球赛的总冠军。

科比曾说,我们有着一颗冠军的心。这句话,亦道出了电气男篮的心声。这次夺冠,会成为留在每一名队员青春记忆里光亮而温暖的画面。荣誉来源于努力和拼搏。比赛成绩的获得,凝结着篮球队员的辛勤汗水。如今,电气工程学院的篮球队员们用五年的拼搏努力换来了又一个冠军日,用五年的坚持不懈,赢来了今日电气的辉煌。他们是电气学院的骄傲,他们是卫冕之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