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霸大讲堂”第三期成功举行
2019-05-27 09:35  

为促进电气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针对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开展了“学霸大讲堂”活动。2019年5月27日18点,电气工程学院“学霸大讲堂”第三期在教学楼B209正式举行。

本期“学霸大讲堂”的主讲科目为《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分别由电气1809班李强同学和自动化1802班尹畅同学担任讲师。李强同学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储备,由一个知识点拓展到多个知识点,对书本中的例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他还分享了相对应的课后练习题目以供同学们自行练习巩固。尹畅同学为同学们梳理了大学物理的知识点,通过她的讲解和分析,同学们对大物的理解更加透彻。之后,她还讲解了重点题型的做题方法。讲解完毕,她建议同学们在做题时能多结合公式进行解题,注重对不同种类型的题目进行比较练习。

本期“学霸大讲堂”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地在笔记上记录重点或低头沉思。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加了对两门科目的理解及学习热情。

至此,“学霸大讲堂”第三期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进行了思维的碰撞,不仅知识得到了巩固与拓展,更在思维方式、学习能力上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这种优良的学风,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