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特色晚自习系列活动之“形策复习周”圆满举行
2019-12-10 14:44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提高晚自习效益。保证晚自习的学习纪律、秩序,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电气工程学院19级各班于122日至126日开展了第三期“特色晚自习”活动。

面临形式与政策机考,每个班都在全力地复习与准备,特色晚自习活动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有的班级进行了形式与政策模拟测验;有的班级就比较困难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和思考;还有一些班级采用了问答的方式,同学们组成小组,组内彼此提问并分享自己的背题技巧,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增添了学习趣味。同学们的心拧成一股绳,一起努力,为接下来的考试做了充分准备。

期间,一些班级邀请到了有经验的学长为他们答疑解惑。学长们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学习技巧、学习经验,帮助了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少走弯路。在学长们的指导帮助下,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逐渐升温,同时也对形式与政策考试充满了信心。

 

本次特色晚自习活动将多种多样有趣的形式融入学习中,使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但帮助同学们对形式与政策机考做了充分准备,更在19级各班优良学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作为电气学院的新鲜血液,19级的同学们更应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相信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能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以勤奋刻苦的态度,在之后的期末复习过程中有所突破。同时,也希望通过“特色晚自习”活动的持续开展,每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拥有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

   以上就是本期活动的全部内容,期待与同学们的下一次见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