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雷锋 铸梦想"沈阳工业大学2024校园定向赛中取得佳绩
2024-03-18 14:38  

2024年3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在"学雷锋 铸梦想"沈阳工业大学2024校园定向赛中取得了积分赛单项第一,越野赛单项第二、第五,团体总分第五的优秀成绩。

定向越野是一项集智力与体力于一体的户外竞技活动。通过地图和指北针,参赛者需在限定时间内到达指定检查点。这项活动不仅考验身体素质,更锻炼空间感知和决策能力。无论是个人挑战还是团队合作,定向越野都是一项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大学生活的活动。

在赛场上,我院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在越野赛和积分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不抛弃不放弃,汗水淋漓,眼神坚毅,他们脚下的每一步都凝聚着拼搏与奋斗,步伐犹如战士冲锋般勇往直前。他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步都充满力量和决心,阳光照亮他们的步伐,他们的身影在道路上留下了一段段奋力的印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电气工程学院最终斩获了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个人风采也十分耀眼,经过层层突围,我院的冯立帅同学取得越野赛单项第二名的好成绩,王廓同学拿下越野赛第五名,安宝辉同学更是取得了积分赛单项第一佳绩,他们用勇气和汗水向我们充分的展示了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鼓励了更多电气学子奋勇向前。

每一次成功,每一次突破,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经过此次比赛电气学子将会更加团结进取,朝气蓬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