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电气记录
您的位置: 首页>电气记录>正文
喜报丨我院胡岩教授获“辽宁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23-09-20 10:20  


祝贺胡岩教授被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授予“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



胡岩教授是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运动控制电机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辽宁省教学名师,全国高等学校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常务理事。2019年胡岩教授被评为“沈阳市高校师德先进个人”。

胡岩教授始终坚守从教初心,坚持用高尚的情操和扎实的学识感染、教育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从教36年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主讲电路、电磁场等本科生课程。教学中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特色鲜明。先后获得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称号和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胡岩老师主讲的《电路分析基础》和《电磁场》课程也先后开展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分别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参加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主持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2部,译著1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