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电气记录
您的位置: 首页>电气记录>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2-29 11:07  


20231222-24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隆重举办。我院裴瑞琳教授、陈德志教授所指导的两支代表团队,凭借出色的战略规划和高效的团队合作,分别获得国家一等奖及国家二等奖。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07年创立以来,已成为国内青年学生展示创新和创业才华的重要舞台,是经教育部官方认可,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竞赛,已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领域的风向标。本年度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241所高校的185074名学生参与,总参赛项目达10380个。经过各赛区层层比赛选拔,499支优秀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教育氛围,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对提高我院师生教学科研实战能力、综合创新能力,加强行业高校之间的交流以及产学研合作都具有积极意义,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学生素质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切实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案,不断推动教育体系的整体创新。通过建设系列创新创业类课程、开展科技讲座、组织各类大赛选拔赛、设立专项经费等有效举措,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