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电气工程学院十月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
2023-11-07 14:45  

近期,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于教学楼A206室举行了十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在该活动之中,各支部团支部书记对本班团支部于十月份开展的主题为“厚植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答辩,彼此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电气工程学院2023级辅导员隋新玉、马君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团学干部徐一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刘美岑,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凤阳等五位评委出席并观摩指导,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主持人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及2023级各班志愿者组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本次团日活动答辩会顺利进行。

团日活动是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的一系列有益于德智发展的活动,同时也是班级团支部建设及团支部日常工作生活中重要的一环。十月份团日活动主题为“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在几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而要弘扬爱国主义,我们就必须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到底什么是爱国主义,怎样才能做到爱国主义,还必须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水平,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高水平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