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建优良学风,塑勤学之魂—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班会
2023-06-14 15:24  

学风建设不仅对学生的成长起着重大作用,而且对学院的发展也具有深远影响。为优化我院学习环境激发学生精神动力,改变学习态度作风,打造出独具特色且具有丰富内涵的学风,进而通过学院全体成员的意志与行动,使其成为激励文旅学子敢为人先、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我院决定从5月15日至5月27日开展学风建设班会活动。



抓好学风建设是学院稳步发展的一重要环节,每一位学生在注重个人技能提升同时也需注重个人学习思想建设,主动向榜样学习,加强同学们的学习观念,展现班级的优秀学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监督管理,加强各班委的管理意识,使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摆正。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并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希望通过本次学风建设班会,我院各学生能共同努力,身体力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良好学风盛行,推动学院优质学习风气建设。



文字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部

图文排版|胡万广

图文校对|张桓伟

初审教师|赵一宁

终审教师|张岩 彭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