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心理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导航>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组织机构
2018-07-18 20:41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成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心理健康工作驿站,具体责任人和工作职责如下:

一、组织机构人员:

组长:孟奇恺

副组长:彭波

组员:全体持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的辅导员

二、工作职责:

组长:负责学院全体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统筹安排,并依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内容制定学院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制度和要求。

副组长:负责全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负责学院健康教育工作驿站(电气楼313工作室)的管理工作,常见心理疾病的防治,各项心理卫生工作的落实部署,及时向组长汇报情况。

组员:搞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和活动组织,落实健康教育任务;通过各种途径向学生传授正确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卫生保健知识;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对学生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健康指导,帮助学生重塑健康心理;对学生的成长发育情况及心理情况调查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变化并及时采取相应的帮助措施,对学生的健康教育进行综合评价。

电气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小组

2015年3月1日

上一篇:沈阳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