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联欢会推进工大校园家文化建设
2019-12-24 15:42  

12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于举办教师新年联欢会,学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院长杨俊友致新年贺词,他对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希望全体电气人为电气工程学院的明天继续创造佳绩。教师们各显身手,各展所长,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小游戏和幸运抽奖环节,更是让联欢会精彩不断,惊喜连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强作为在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奋斗过的优秀校友也莅临此次联欢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柯丽代表学院分工会向全体老师送上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电气工程学院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良好态势,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庆祝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佳绩的同时,也共同描绘了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的美好蓝图,极好的推进了工大校园家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