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毕业“寄”,教师助推毕业季!
2020-07-07 12:51 平平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打包寄行李


2020年7月6日,沉寂许久的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公寓C区重新热闹起来,这是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柯丽、副书记张岩老师带领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在为2020届毕业生整理邮寄行李物品,民盟、九三学社等组织也积极派代表加入,形成了新时代一个特殊的“抗疫”统一战线小分队。

因为疫情,毕业生们无法返校,但疫情阻隔的是距离,阻隔不了师生间的情谊和惦念。宿舍内爬上爬下,走廊内穿梭不停,楼梯间来来往往,一件件细心核查,一包包精心整理,一声声关切询问,一趟趟往返搬运。从开始的杂乱无章到后来的井井有条,从学生对物品丢失的担忧到后来满心的喜悦,都凝结了电气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对毕业生的无私大爱。

老师们额头的汗水以及双手布满的灰尘,让电气学子们感动不已,看着平日里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在为自己整理行装,上着这特殊的大学最后一课,大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扶上马再送一程,对于毕业生而言,这是一次特殊的“毕业寄”,对于老师而言,这是一份特别的“毕业礼”,是老师们为自己相处四年的孩子们最后的“托举”,每一份沉甸甸的包裹都蕴含着老师们对学生的嘱托、期盼和祝福,有如看着年轻的孩子背起行囊,奔向远方,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前行的你们不要忘记翔源湖畔的落日余晖,不要忘记电气如虹、气贯长虹的恢弘大气,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