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茶话会欢庆教师节
2020-09-11 08:30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佳节如期而至。20209月10日,36个教师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郭连军校长代表校党委班子莅临电气工程学院,与工大楷模、国家专家、一线教师、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度佳节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柯丽主持。

郭连军校长首先致辞,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郭校长指出,在疫情期间,老师们克服了很多困难,通过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保证了学生的学习,使“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我们要把老教师优良品德继承下去,坚持立德树人。针对此次疫情后的复课复学,希望各位教师能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以电气学科为引领争创一流!为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不懈奋斗!

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创建一流铸就梦想”主题,林莘教授、白保东教授、张凤阁教授、张炳义教授、胡岩教授表示与沈阳工业大学和电气学科几十年同呼吸、共命运,有着深沉真挚的感情。他们指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鼓励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投入,为党育才为国育人;要有高瞻远瞩的顶层设计,聚焦世界一流学科目标,建设电气工程学科;要积极引导和培养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道德、科研、学术等多方面给予帮助。青年教师发言表示感恩老一辈教师们多年的辛苦付出,感谢他们与学院风雨同舟数十载,砥砺前行守初心,并表达了以老教师为榜样,为电气学科、为工业大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俊友院长指出要传承电气精神,全院共同努力,立足人才培养的根本,强化学科理念,升级家文化,为建设一流学科而奋斗!同时祝愿全体教师们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