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全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
2021-11-22 12:30  


——聚力党员教师领学共进,十九届六中全会课间速读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卓越智慧,以新中国72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性,准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为做好政治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发起“聚力党员教师领学共进,十九届六中全会课间速读”行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利用课堂间隙,带领三千学子共读六中全会内容,以PPT、短视频等形式传播全会精神,构建六中全会课程思政主题模块。随着学习的推进,活动覆盖面积持续扩大,研究生例会、课题讨论和班会等集体活动都成为全会推广的载体,师生齐学共进,强心铸魂,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院上下鼓足干劲,为建成“双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