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良信“筑梦”公益基金评审办法
2018-04-14 19:43  

良信“筑梦”公益基金是由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为充分发挥学校的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企业和学生的双边交流,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同时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平台和机会,在实践中培养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同时良信沈阳办事处将与获得“筑梦”公益基金的同学结对子,提供校外辅导,指导同学的职业发展,帮助同学进行社会实践。

电气工程学院受企业委托,为充分发挥良信“筑梦”公益基金帮助在校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有关规定,充分听取企业的意愿,现制定《沈阳工业大学——良信“筑梦”公益基金评审规定》,内容如下:

一、评审标准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校纪的记录。

3.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向上,能够体现当代学子风貌。

4.良信“筑梦”公益基金获得者要求为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且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

5.认同企业文化,愿意到企业实习。

二、资助对象

按照捐资企业意愿,颁发良信“筑梦”公益基金的资助对象为:

1.良信“筑梦”公益基金的发放对象为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二、三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学生。

2.良信“筑梦”公益基金与其他社会奖助学金不兼得。

三、资助标准及分配

1.良信“筑梦”公益基金总额度:4.5万元/年,每年资助15人, 3000元/人,一次性发放。

2.名额分配

电气工程学院10名、机械工程学院3名、管理学院2名。

四、评审程序

1.本人申请。参考评选条件,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填写《沈阳工业大学——良信“筑梦”公益基金申请表》(见附件1)于3月28日前上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初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后,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研究确定本学院的拟资助对象,于3月30日前将推荐人选个人申请表(须粘贴电子版证件照)、加盖学院公章的2016-2017学年度成绩单及学院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上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活309),电子版公文流转至张琼琼。

3.学校审核。学校将在4月2日-4月3日期间对各学院推荐的人选进行审查初评,并将初评结果报送至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4.企业审批。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最终确定获得资助同学名单。

5.学校公示。学校将对上海良信股份有限公司确定的资助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4月9日-4月11日。

五、其他

1.企业奖学金不得计提各项管理费用,或挪作他用。

2.企业将颁发资助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