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通知
2019-04-08 15:04  

 

辽宁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通知

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参赛队:

根据《辽宁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实施方案》安排,我校将在2019518-19日组织电子设计竞赛的决赛,就有关事宜详细说明如下:

  1. 竞赛队员需要准备的竞赛材料

  2. 竞赛作品技术论文及要求:(技术论文提交时间:20195月8日前,组委会邮箱:1475059002@qq.com

技术论文内容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作品难点与创新;2)方案论证与设计;3)原理分析与硬件电路图;4)软件设计与流程;5)系统测试与误差分析;6)总结。不同类型作品可根据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论文字数8000-10000 字为宜,具体格式要求参见附件1

  1. 竞赛作品展示及要求:

    竞赛作品:自行携带竞赛作品,并尽可能携带自己必要的特殊测试设备,参加作品展示。

    展板要求:自行准备一张长0.9米,宽0.6米的喷绘纸做竞赛作品图文说明,其中图文版心为长0.85米,宽为0.55米,图文说明格式内容不限。

  2. 竞赛作品答辩及要求:(答辩PPT及视频文件提交时间:20195月16日前,组委会邮箱:1475059002@qq.com

    PPT讲解及作品视频演示10分钟,专家提问及回答10分钟。视频分辨率不小于 640X480,时长不超过 10 分钟,格式为 avi、mp4、wmv 之一。

    二、竞赛日程安排

    详见竞赛日常安排。

    三、竞赛有关事宜

    1.竞赛地点安排(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中央大街和沈辽路交汇处

    报到地点:A座教学楼门前      

    2.乘坐公交线路:

    283路公交车沈阳工业大学东门站;216路公交车沈阳工业大学北门站;1号线地铁中央大街站下,转乘101路公交车沈阳工业大学东门站。

    3.会议期间食宿费:

    住宿安排:锦江之星 沈阳张士中央大街店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6号荣信财富广场南侧

    餐饮安排:市外住宿人员提供18日中餐、晚餐,19日中餐;本市非本校人员提供18日中餐、19日中餐;本校人员提供19日中餐。

    4.领队与指导教师、参赛队员住宿、交通费自理。

    、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益洋 13904031227  

    石添元 18841369093

     

    五、附件

    附件1:技术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2: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汇总表

    附件3:决赛回执

辽宁省电气与信息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

辽宁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948

 

附件【附件1:技术论文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