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ANSYS Fluent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2-10-28 10:55 科研 


我院已购买ANSYS正版软件授权,为帮助本院师生在科研工作中有效使用ANSYS Fluent(流体场计算),邀请ANSYS软件工程师于2022111-3日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培训,每天9:00-11:3013:30-16:30,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直播。具体线上会议入口如下:

1111日腾讯会议:912-617-288

授课内容:CFD前处理,讲解针对流场分析的SCDM几何处理方法和使用Fluent Meshing划分流体网格的方法。

2112日腾讯会议:724-693-144

授课内容:ANSYS Fluent基础功能,讲解Fluent的工作界面、物理模型、结果后处理方法和参数化工作流程。

3113日腾讯会议:411-866-654

授课内容:ANSYS Fluent基础功能,讲解Fluent求解算法、湍流模型、传热模型、瞬态计算的设置和流体仿真最佳实践。

备注:建议自备电脑进行ANSYS软件的操作。由于线上会议规模有限,仅限电气工程学院及国家工程中心师生参加,请各位同学进入会场后将名称改成班级+姓名的形式,不按规定命名的将会被请出会议室。相关培训资料电子版会发送到学院研究生微信群。


电气工程学院

202210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