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小红帽“谋绿色生活,建美丽工大”活动圆满成功
2019-05-21 08:52  

为进一步弘扬环保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的热情,2019年5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于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内开展了一次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分配下,有条不紊地做起了清扫校园的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提高了工作效率。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表现出色,他们有的带着垃圾袋,有的拿着两根树枝,还有的干脆直接用手捡拾起垃圾。在校内道路两旁,在路边花坛中,都有志愿者们捡拾垃圾的身影。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活动引起了路过同学们的注意,他们纷纷对志愿者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不仅仅是打扫校园,更是让同学们从这次活动中认识到,环保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自觉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环保就在我们身边。不乱扔垃圾、正确处理废旧电池、自觉节约能源、塑料制品循环利用,这些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肯去做,并且带动身边的人也行动起来,环境就会更加美好。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不能把这句话只挂在嘴边,而要把他真正落实到生活中,积极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这是对我们自己负责,也是对我们身边的人负责。留温暖,献爱心。保护环境,小红帽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