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绿色青春,圆梦军营”征兵宣传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9-05-21 08:44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携笔从戎、应征入伍,大学生士兵在军营建功立业正成为一股新的“潮流”,一大批爱军精武、成长成才的先进典型也随之涌现。为更好地展示大学生士兵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切实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2019年5月16日电气工程学院生活部在公共教学楼C202举办了“绿色青春,圆梦军营”征兵宣传演讲比赛。

大一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道出了解放军战士对祖国的奉献和付出。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演讲无处不流露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解放军战士的敬佩。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严肃对待这次活动,认真聆听台上同学的演讲。

同学们演讲结束后,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巨一珊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公布了比赛结果。

第一名:自动化1803班王宁

第二名:新能源1802班刘函

第三名:自动化1802班高陈锐

以上三位同学将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并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为校争光。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绿色青春,圆梦军营”征兵宣传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牢记保卫祖国的使命。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投身部队,投身国防建设之中,为祖国的国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