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之四级模拟考试圆满举行
2019-05-25 09:40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应对四级的考试能力,让同学们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今年6月份的四级考试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部联合校暴风语协会于2019年5月25日,在公共教学楼A208、A209、A210,开展了“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前夕,同学们踊跃参与,都怀着努力奋进、希望提升自我的心态积极报名。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风考纪,认真审题作答。工作人员与监考人员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是一次体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四级考试,减少在正式考试时的紧张情绪,也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测,让同学们更好地发现自己在平时学习英语过程中的不足和缺陷,以便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弥补过去的漏洞,在四级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同时,此次活动也给广大热爱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寻求发展进步、提升自我的平台,给想要学习英语、提高英语成绩的同学们一个机会。

至此,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走进四级考试的考场,考出最优异的成绩。最后,预祝所有备考英语四级和六级的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