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寝室安全主题海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05 09:29  

为加强同学们寝室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寝室防火用电的安全知识,让工大“家”文化深入人心,电气工程学院生活部举办了寝室安全主题的海报评比活动。

2018级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不到一周的时间,同学们就绘制出了“高颜值,高质量”的海报。本次海报评比活动的参赛作品以手绘形式为主,色彩鲜明,画面感强,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海报作品内容新颖,各具特色,有的温馨典雅;有的彰显寝室个性风貌;有的则着重介绍了“寝室安全”;还有的附带许多积极向上、极具感召力的标语。

作品征集评比结束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C1寝室楼外放置了展板,对优秀海报进行展览,以便让更多同学欣赏到本次主题海报评比中的优秀作品。同时,优秀海报的展出也向同学们强调了关注寝室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寝室安全的注意事项,日常做到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人走断电,注意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让寝室文明建设月走进每个同学的心里。

此次海报评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展现出电气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力地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寝室卫生文明建设活动中,更能够进一步推进我院寝室卫生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使更多学生能在寝室卫生文明建设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