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电气记录 
 
电气记录
您的位置: 首页>电气记录>正文
喜报丨我院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09-20 10:47  



祝贺电气工程学院被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授予“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公布了表彰2023年度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院师生勤奋努力,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显著,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丰硕。

学院将以获得此次殊荣为契机,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敢于攻坚克难,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