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师资力量
 院士介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教学名师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教学名师>正文
高有华
2020-08-31 13:23  

高有华,女,1966年7月生,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评审专家,沈阳市科技专家,东北电工理论学会会员。

联系方式:gaoyh1993@163.com

长期从事电气工程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几年主持完成了辽宁省科技厅基金项目1项、辽宁省教育厅创新团队项目1项和公关计划项目2项,沈阳市科技局计划项目1项,沈阳工业大学博士启动基金1项。作为主要参加者,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其他各类计划项目6项。合作出版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发行的电工学系列规划教材7部,其中主编的《电工技术》于2014年被评为“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的《电子技术》于2014年获“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省级规划教材。

近几年在IEEE磁学会刊、电工技术学报、电机与控制学报、变压器及其他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与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进入SCI、EI、ISTP检索文章30篇。获得校教学名师、十佳女教师、十大教学优秀教师及十大学生最受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