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师资力量
 院士介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教学名师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教学名师>正文
崔皆凡
2020-08-31 13:26  

崔皆凡(1963.12-),工学博士,教授,硕士导师。长期从事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联系方式:cuijf2001cn@aliyun.com

主要经历

1984.7-0沈阳工业大学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期间,2001-2002作为访问学者赴德国工作),承担电机专业方向教学工作。

科研方面

荣获国家“八五”重大科技计划成果奖1项、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沈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多次参加国内外召开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科研学术论文80余篇,授权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9项。在电机及其控制技术方面形成了稳定的科研方向。

教学方面

承担省级精品课“电机学”及其它多门专业课的教学工作,发表教学改革及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获得辽宁省教改成果二等奖以及校教学改革成果奖多项。

先后获评沈阳工业大学校级“教学名师”;沈阳工业大学首届“教学优秀教师”;被校学生会组织评选为 “最具人格魅力教师”。

人才培养

所指导的研究生学位论文被评为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及沈阳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评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沈阳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