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共享设备 
 实验室建设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辽宁省风力发电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2018-07-18 11:15  

在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持下,辽宁省风力发电技术工程中心项目验收会于2010年1月21日在兴顺校区风能技术研究所召开。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验收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同时对建设现场进行了查验,一致认为:

工程研究中心完成了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的建设内容,实现了总体目标。建设了技术研发平台、软件设计管理信息互动平台、机组设备及子系统试验平台,具备了大型风电机组设备的创新型设计及研发能力。

辽宁省风力发电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是以我校风能技术为依托,基于自主研发所完成的系列化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兆瓦级风电机组产品,极大缩短了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大大提升了我国风机整机设计、研发水平,加快了我国风电行业整体技术进步。技术成果实施了广泛推广应用,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新技术产业处何睿处长、董殿起副处长,辽宁省科技厅创新平台处张庆存处长参加研究中心验收会并授牌。

我校李英民副校长、科技与高新技术产业处曹云东处长、曲迎东副处长出席了验收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