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共享设备 
 实验室建设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工程中心六项科技成果通过辽宁省教育厅科技成果鉴定
2018-07-18 11:16  

由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的辽宁省创新团队项目“高档数控机床用永磁交流伺服电动机”、“高功率密度盘式永磁电机的研制”、“电机振动噪声抑制技术”、“大功率六相调速高效稀土永磁电动机及变频器”、“TYX1150-4三相高效永磁同步电动机”和“大容量电力变压器线圈短路强度分析系统”的六项科技成果于2010年5月8日通过了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鉴定,鉴定结论均为“国际先进水平”。 六个项目共发表论文26篇,培养研究生20人,申请专利6项。

此次鉴定会由辽宁省教育厅成果处副处长陈涛主持会议,由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的胡壮麒院士担任主任委员,沈阳变压器研究院的郭振岩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东北大学教授吴成东、沈阳工程学院王胜辉教授、沈阳沈电实业电机有限公司片亨范教授级高工、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徐孝荣研究员和沈阳电机厂苗长顺教授级高工担任鉴定会委员。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英民教授、科技处处长曹云东教授、科技处副处长于兆吉教授、国家中心主任唐任远院士及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得到了辽宁省教育厅成果处和学校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