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群机构 
 党务动态 
 党团活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我院“双争”学习有序进行
2018-07-18 18:51  

 

9月17日周三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电气工程学院一楼多功能大厅观看了“潘作良”同志事迹纪录片,参加人员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丹老师、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萍、王迪、彭波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这是继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双争”活动思想动员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对《中共沈阳市委关于开展向潘作良同志学习,争做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好党员好干部,争创工作一流、群众满意的好集体好部门活动的通知》的延续学习,围绕“六个一”开展的又一次集中学习行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潘作良同志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浓厚感情、对工作的无比热爱。同时,潘作良同志工作中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职业操守,生活上廉洁自律、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深刻激励了广大学生党员。

放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总结交流,广大学生深有感触,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潘作良同志牢记党的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视群众为父母,待百姓如亲人。我们每位党员都应以此为标准。潘作良同志是我们共产党员的榜样,是基层干部的楷模,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时代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呕心沥血、扎实工作的优秀品质,通过学习使学生党员们更加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注重品行,择善而行。

潘作良同志的生命是短暂的,但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促进每名共产党员进一步保持蓬勃朝气、浩然正气,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做一个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认识深刻,使大家更加明确地树立了奋斗目标——每名共产党员都争做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党员;每名共产党员都积极带领班级、年级以及全学院同学争创学习努力、工作一流、朝气蓬勃的优秀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