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群机构 
 党务动态 
 党团活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2018-07-18 18:54  

假期临近,为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1月14日下午,副院长孟奇恺、办公室主任张丽萍、团委书记彭波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我院的高压楼和电气楼实验室、研究所以及学生寝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电气楼,孟奇恺副院长对实验室同学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用电情况进行了解,掌握用电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防止用电疏忽导致危险的发生。随后检查组又对各实验室违章电器进行收缴,并对各实验室的消防情况进行了了解,督促各实验室在假期期间做好防火、防水、防电、防盗工作。最后检查组又到各学生寝室一一走访,对寝室的违规电器进行查处。检查最后孟院长指出,对于有安全隐患的实验室及学生寝室一定要在学生放假之前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对实验室以及学生寝室的检查,学院对学生中存在的安全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发现了很多潜在的安全隐患,学院对各实验室提出了要求与改进意见,杜绝假期实验室及学生寝室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