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群机构 
 党务动态 
 党团活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25 18:00  

2019624日,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工大科学会堂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通过了厉伟老师代表的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差额不计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柯丽、张岩、张丽萍、李芳林、张宇献、安忠良、刘光伟7位教师从学院推荐的代表中脱颖而出,正式当选。

会后,新一届党委班子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等额无计名投票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各党委委员的具体分工。

新一届党委班子感谢全体党员师生的信任,下定决心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立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抢抓历史机遇,勇创学院辉煌,为敦化校、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