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群机构 
 党务动态 
 党团活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走访和缅怀先烈
2020-11-25 09:37  

为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信念,致敬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于2020年11月24日赴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走访和缅怀先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全体师生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之下举行默哀仪式,深切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学生代表王加东同学深情演绎了《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演讲。面对鲜红的党旗,师生党员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师生再次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青山埋忠骨,鲜花寄哀思,最后,师生代表于烈士墓前献上花圈并整理缎带,向英雄致以诚挚的哀思与敬意。

遥想当年,抗美援朝战士在装备条件与美军天壤之别的情况下,仍前赴后继、不畏强敌的史实,让师生深受震撼,更深刻的理解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大义与爱国主义精神。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中,陈列着烈士遗物、文献资料与历史影像皆彰显着革命先辈的辛酸荣辱与伟大功绩。

此次主题活动,既是对过去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精神上的洗礼。我们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