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群机构 
 党务动态 
 党团活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正文
“园丁扶苗”计划,紧密连接师生纽带——为祖国生日献礼
2021-09-27 10:50  

生物医学与电工理论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提出的“园丁扶苗”计划倡议。支部党员教师利用业余休息时间,课后主动帮扶学业困难学生。

受疫情影响,2021/2022第一学年学生返校日期推迟了三周,部分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无法到教室上课,影响了学习效果。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成效和专业能力,生物医学与电工理论支部党员教师将每周三下午设为课后辅导时间,接受学生们的预约,在办公室或教研室等固定地点对有需要帮扶的学生给予课业辅导。“园丁扶苗”活动将师生的纽带关系进一步密切起来,将师生课后辅导行动进一步丰富起来。我们用实际行动培育工大学子们绽放出远大理想的灿烂光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