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群机构 
 党务动态 
 党团活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辽宁省第二批样板支部>正文
云端祭英烈, 致敬英雄魂
2022-04-05 14:53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组织下,清明节前夕,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云端祭英烈”活动。

活动开展前,支部党员自觉学习并收集了关于英烈的相关资料,重温了党史的峥嵘岁月。活动过程是通过腾讯会议的共享屏幕党员们一起重温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几十年前,在这片土地上,英烈们前仆后继奔赴革命前线,探寻抗日救亡之路,以大无畏精神追求信仰与真理,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之后,通过中华英烈网的纪念扫祭、云端献花和鞠躬等环节共同表达哀思与崇敬。最后,大家互相分享交流自己所熟知的英烈故事,把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把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勇敢地挑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担,为中华民族傲然立于世界之林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