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9-11-13 15:52  

 

为进一步了解2019级新疆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开展新疆籍学生的学生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1112日,在电气楼320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疆内派教师张砺君、康红霞,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热米兰木,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曹琳、邱梦凡,以及2019级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砺君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流程,每一位同学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少数民族同学分别表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对各民族文化交流的看法和建议。随后,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并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具体情况及我校面对民族地区招生、民族学生培养、奖学金等方面的政策,使大家更好地了解我校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重视。张砺君老师还激励少数民族同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不畏艰难,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的最后,少数民族同学对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努力维护民族团结,为学校学院的未来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使学校老师加深了对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生活学习情况的了解,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一些学习及生活上的困难,使少数民族同学在电气工程学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满天星斗,点亮浩瀚苍穹;各族团结,孕育中华文明。民族团结是时代的主流,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加强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少数民族同学必将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为电气工程学院的明天书写辉煌的篇章,为弘扬沈阳工业大学家文化的校园文化理念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