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铭青春誓言,谱电气华章”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2019-12-05 13:15  

 

    为表达电气工程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展现电气工程学院学子风采,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3日晚6:00在沈阳工业大学工大会堂举行“铭青春誓言,谱电气华章”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

 

 

70年砥砺前行,电气人志行万里,未中道辍足;70年风雨兼程,电气人终日乾乾,自强笃行。今日,电气人齐聚于此,共享视听盛宴。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俊友、党委书记柯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岩、副院长张宇献、副院长刘光伟、团委书记彭波以及19级班导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2019级新生们。

        晚会开始,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岩及19级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们通过视频寄予希望于2019级电气工程学院新生们。寄语字字真切、句句感人,饱含他们对19级新生们鼓励与期望。

研究生学姐们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ick me up duluduludulu》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舞台上灯光闪烁,舞姿婀娜。会场中掌声雷动,晚会也就此拉开帷幕。

随后生物医学工程的女同学们带来了《2019无敌大串烧》,她们活泼向上,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拨动了会场每个人的心弦。

随着钢琴声响起,一首轻缓《国王与乞丐》带着淡淡的忧伤流过观众们的心田,讲述了爱情里的悲欢离合,使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

朗诵《祖国,我怎能不爱你》带来了晚会第一个高潮,为观众展现了中国灿烂悠久的历史以及艰难困苦的奋斗历程。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同学们对祖国进行最深情的告白,朗诵结束的那一刻,掀起了全场掌声与欢呼声的热潮。

紧随其后,研究生学姐们带来的舞蹈《crycry》将晚会的气氛又抬到一个新高度,她们动感的舞姿引来了阵阵欢呼。

      尔后的杯子舞又抓住了每位观众的目光,黑暗中闪着五颜六色光芒的杯子跳跃翻飞,赋有生命般随着轻快的音乐变换着阵形,引来了阵阵掌声。

歌曲《我爱你中国》别出心裁的演绎为晚会添了一抹亮色。吉他、架子鼓等乐器齐奏,加上富有磁性的男声和rap,展现了电气人的多才多艺。

一曲激昂的乐曲开始,模特们款步走上舞台,19级辅导员们作为压轴模特登场,顷刻全场沸腾起来,舞台两侧的弹幕上也纷纷对美丽的导员们表白点赞。

  班主任们演唱的《青春纪念册》精彩绝伦,台下的观众纷纷打开手电筒跟随音乐旋律唱起来,一舞《念诗之王》让会场内充斥着笑声和掌声。

 

最后自动化同学们的合唱《红旗飘飘》,唱出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也唱出对他们的祖国最真挚的祝福,晚会也随之进入尾声。

70载奋进砥砺,还看今朝。本次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展电气之情,铸电气之魂。不仅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更表现电气学院脚踏实地,精诚团结,艰苦奋斗的电气精神,将电气之魂烙印在每一位电气人的心中。相信迎新晚会之后2019级的新同学们会铭记并继承电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逐梦前行,电气人将铭记今日誓言,共谱明日电气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