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飞扬--班级大比拼”晚会
2018-07-18 20:28  

11月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青春飞扬--电气学院班级大比拼”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电气工程学院08级同学来到中央校区的首次大型文艺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重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丹老师、院团委书记孟奇恺老师、07级辅导员辛显华老师、08级辅导员张丽萍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采用以班级为单位的表演形式,最终评委根据各班的现场表现予以评分。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展示的过程中电气学院的同学们各个多才多艺,班班藏龙卧虎,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各异,有自编自演的小品,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还有歌曲联唱,街舞,民族舞,模特表演,诗朗诵等。每个班级的出场都会引起台下的欢呼和掌声,台上绚丽的灯光与台下闪烁的荧光棒交相辉映,同学们完全沉浸在晚会的欢乐的气氛之中,而电气学院的招牌节目电气宝贝的动感舞蹈更是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展示结束后经过评委的评定,最佳唱功奖,最佳舞蹈奖,最佳潜力奖等奖项各归主。晚会期间学院还对在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将们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

晚会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电气学院各班同学的集体荣誉感,而且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让我们看见了08级同学身上所展现的青春与活力,相信同学们会将这股活力与电气学院的优良传统相结合,开创电气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