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班级DV短片展示大赛
2018-07-18 20:29  

11月1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极点科技中心第二届班级DV短片展示大赛在教学楼E201举行。

本次大赛以“激情飞扬、展我风采”为主题,以增强班级凝聚力、活跃大学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受到了学院同学的热烈欢迎与支持。

电气学院三个专业12个班级每班一份作品,每个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同学们作品中使用了绘声绘影photoshop,3D-Album-CS , Adobe Premiere,Sony Vegas等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软件制作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纪念册,在学习中得到乐趣,在娱乐中增长知识。最后,电气0803班获得了一等奖,自动化0804班和电气0801班获得了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