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心理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导航>正文
因为奉献 所以永恒
2018-07-18 20:36  

这是一个洋溢美好的世界,我们相信美,也歌颂美。

这是一个充满关爱的世界,我们拥抱爱,也传递爱。

这是一个需要奉献的世界,我们奉献心,也交换心。

希望透过雷锋这扇窗,能为你展现一个馨香甜美的世界;希望乘着雷锋这艘船,能和你一起抵达梦想的彼岸。雷锋精神,有大家相伴,我们踏歌走过;雷锋精神,与大家同行,我们壮志满怀!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的精神。曾经被他感动过的少年如今已经为人父母,又把永恒奉献的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代,最早的经历者已经步入人生的中途,但以前的点滴美好如同昨天发生的一样。雷锋精神,虽然岁月已经将它磨练,但逝去的岁月,早已埋下奉献的种子,让它在心灵的沃土上生根发芽!因为我们永远怀有一颗奉献而年轻的心,所以在通往未来的路上,我们要像雷锋一样,不管风风雨雨、荆棘坎坷,我们相信,永恒不变的是,我们心底的坚持。

雷锋,在生活的磕磕绊绊中长成茁壮的青年,不停地为我们奉献,直至生命的尽头。是他一直在身边鼓励着我们,扶持我们,使我们排除艰难险阻,登上一座座高峰。

关心雷锋精神,为了同一个目标,把美好的青春延续,让真诚与奉献感动每一颗心灵!

雷锋精神,感谢你!说一百遍也不够,只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和你一起成长,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诺言!成长的遥远路途中,继续和你做伴,给你欢乐和感动,送你友情和祝福,陪你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