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福田杯”沈阳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2019-03-28 10:22  

在喜迎建国建校70周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立足专业实际创一流,认真落实以赛促教、以赛育人。2019年3月17日,第十届“福田杯”沈阳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沈阳工业大学校部隆重举行。此前,初赛于3月13日电气楼大厅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邀请到沈阳化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理工大学、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共20支参赛队伍。沈阳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日本名古屋大学福田敏男教授、杰出校友日本高知工科大学王硕玉教授、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袁晓光、东北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吴成东、沈阳化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魏力峰、沈阳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张文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俊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丽莉、国际合作处处长戴卫东、电气工程学院夏加宽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岩、副院长张宇献、副院长刘光伟出席本

次大赛。

本次比赛以“机器人抢夺争位赛”为主题,最终沈阳建筑大学二队获得一等奖,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毛毛虫队、沈阳工业大学MEIC-11队获得二等奖,沈阳工业大学MEIC-7队、沈阳工业大学MEIC-3队、沈阳理工大学勇士公主斗恶龙队、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一队、沈阳化工大学小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探索科技、展示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机会,体现了沈阳工业大学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和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有力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