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班级篮球赛完美收官
2019-04-22 08:52  

为了丰富大一、大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了推动体育活动发展、发扬体育精神、培育体育文化,电气工程学院班级篮球赛于3月18日在南区篮球场火热打响。电气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等32个班级参加此次比赛。本次篮球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赛制进行选拔,以抽签的形式将大一,大二各自分为四个小组,每班级在小组内进行循环对决。每组领先的两个班级晋级。

 

最令人期待的总决赛于4月19中午拉开帷幕,每位队员都展示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最终,电气1804班以高于对手十分的优势战胜了电气1701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电气1701班获得了本次第二名,电气1807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新能源1702班获得了“精神文明班级”奖。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此次“友谊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次“友谊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但提高了电气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强,而且增强了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发扬了电气工程学院永不言弃的电气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