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极客讲堂宣讲会圆满成功
2019-04-19 08:43  

为了解决同学们在使用办公软件时遇到的问题,培养同学们对office办公软件的兴趣,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极客讲堂——office办公技能宣讲会。本届极客讲堂分为四、五两讲,分别于2019年4月9日、2019年4月16日晚6点在公共教学楼A206举办。

 

第四讲中,网络技术部副部长温美琪为同学们讲解了墨迹公式、word表格一分为二的快捷方法、如何使页面并排等Word常用技巧,以及Excel中快捷键的操作要领,利用Excel制作面积图的方法和一些简单实用的Excel技能。

 

 

在第五讲中,网络技术部副部长符裕从PPT的界面功能、快捷键、技能提升、经验浅谈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PPT的操作,随后还分享了如何制作烟花效果、立体效果、图片平滑、镜面成像、PPT抠图等有趣又实用的小技巧。

 

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地聆听办公技巧,积极地交流讨论了office知识。两次宣讲会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office办公能力,还展现了电气学子勤奋好学,求知若渴的电气精神。电气工程学院极客讲堂的圆满举行获得了广大同学们的好评,同时也为4月20日office办公技能大赛的拉开帷幕,奠定了技术基础,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