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考研保研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9-04-18 15:38  

为了继承电气工程学院刻苦向上的优良学风,更好的帮助正处于考研和保研准备中的同学,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部与科技培训部联合组织的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活动于2019年4月15日在教学楼B210拉开帷幕。


本次讲座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王铭泽、李伟、赵宏贤、徐进、晏彗星、张振华、高宇宁、杨伟峰为2016、2017、2018级本科生进行演讲。

学生代表的话语十分真切,让在座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信心,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规划,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斗志。本次讲座为电气工程学院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分享了更多的规划建议,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