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寝室消毒杀菌活动
2019-04-18 15:34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到处呈现着生机勃勃的景象,但各种微生物、病毒、细菌也活跃起来,流行性感冒,风疹,水痘等传染性疾病也伴随着空气短距离飞沫而来,为积极做好电气工程学院传染疾病的防控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此次寝室消毒杀菌活动,旨在消灭寝室细菌,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要防止感染疾病,光靠消毒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注意生活里的小细节。

1、合理膳食,增加营养,要多饮水,摄入足够的维生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到郊外、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2、传染病高发期间,不参加或减少参加聚会,不到人口密集、人员混杂、空气污染的地方去。

3、勤洗手,并用流动水彻底清洗干净。

4、每天开窗通风,保持教室、寝室内空气新鲜。

5、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生活有规律;注意不要过度疲劳,防止感冒,以免抵抗力下降。

通过本次消毒杀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春季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本次活动也用更专业、更科学的方法让同学们远离了疾病,保障了同学们的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