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棋王争霸赛”圆满成功
2019-04-18 15:27  

为丰富电气工程学院的校园文化,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传统文化,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2019年3月举办了“棋王争霸赛”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棋会友,彰棋士精神;楚汉相争,夺电气棋王!

比赛共五局,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顺序为五子棋-象棋-五子棋-象棋-五子棋。比赛发扬优秀的棋风,崇尚优良的棋德,力争赛出风格、比出水平,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比赛中,落子棋声此起彼伏,赛场顿时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同学们在棋局中学会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但求分出高下,都希望能为班级赢得荣誉。

在历时几天的激烈角逐后,自动化1803、电1703荣获第一名,电气1801电气1703获得第二名,电气1806电气1704取得第三名。

本次棋王争霸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棋艺,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更展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电气工程学院的不断拼搏、奋勇前进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