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季“同饮家乡水,共护母亲河”承接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18 15:23  

为了更好的保护母亲河,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理念,电气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参与的同饮家乡水,共护母亲河第七季承接活动于2019413日在盛京大剧院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在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沈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沈河区文明办、共青团沈河区委员会指导下,由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发起。来自20余所高校的300多名青年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不仅落实了沈阳市《关于清洁沈阳活动通知》,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让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动手清洁,为自己家乡的饮水做出贡献,为美好家园的建设尽一份力量。

 

承接仪式开始,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浑河西峡谷的项目承接授旗仪式以及团队签字仪式。各个团队的志愿者们宣读了保护母亲河的誓言:“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环保志愿者,传播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让我们一起为天蓝水乡美好的家园而奋斗!

   

活动开始,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来到自己的负责区域开展起了清扫河岸的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家分散到河岸及河岸边的人行路上来清理江河边漂浮的垃圾,就连一些隐藏在路边落叶中的垃圾也都被志愿者们清理干净了

同时,在我们所承接的浑河西峡谷河段,也有我们勤劳的志愿者们在与我们同时进行清扫活动。虽是两地,确为一心,为母亲河、为小红帽、更是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本次保护母亲河承接活动完美落幕,小红帽以及志愿者们对于保护母亲河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都有了更深的感受,并且会将这份志愿精神和环境保护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承接项目。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造一个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越来越美好的生态家园。保家园,护环境;小红帽,在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