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小红帽“留温暖,献爱心”第二期义卖物品征集活动圆满成功
2019-04-18 15:17  

为巩固建设工大“家”文化,倡导互助互爱的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4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秉承着弘扬社会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的精神再次组织志愿者征集义卖物品。

 

志愿者们以不输于第一次征集活动的认真和耐心,很快就取得了显著成果。每个人手中都拿着征集到的各种各样物品,比如鞋子,衣服,书本等。一本书,一支笔或许微不足道,但是其中蕴含的爱心是无价的;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很微小,但整个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的力量却是强大的。
    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第二期义卖物品征集活动圆满完成。志愿者们超指标的完成了每个楼层物品征集的任务。征集到的物品聚在一起,好似一座小山,代表着志愿者们一个晚上所付出的努力,也见证了同学们无私的爱。本次义卖物品征集活动,既锻炼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又加强了电气学子的思想道德素质修养,激励了更多同学开始自己的爱心奉献之路,同时也为建设和谐美好校园增添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