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见证珍贵流年,穿越工大时光”迎校庆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开始啦
2019-04-18 15:11  

 

 

韶光流转,盛世如约。七十年砥砺耕耘的风雨历程,七十年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成就了工大独特的韵味。教学楼恢弘大气,璀璨的灯光见证了学子的成长;翔源湖幽静诗意,荡漾的湖水目睹了奋斗的艰辛;葵花田朵朵向阳的葵花,历经岁月的洗礼,傲然挺立;慧月桥层层叠叠的台阶,受过时间的磨砺,坚实依旧。自强、笃行的校训,激励着万千学子不懈进取,为梦想不断拼搏、奋勇向前;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风,展现了工业大学俨然治学,为未来求新求是、向上向前。

2019年,我校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为传承工大精神,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表达广大师生、校友的精神文化追求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鼓励同学们珍惜留念在工大的的点点滴滴,表达对工大的美好祝福。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举办此次见证珍贵流年,穿越工大时光迎校庆主题摄影大赛。

一、征集主题:

为了庆祝我校建校七十周年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本次见证珍贵流年,穿越工大时光摄影作品大赛。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快用你手中的单反、手机献礼工大、献礼校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吧。

二、参赛人员:

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均可参与。

三、作品要求:

1.分为风景照和人物照两个类型,每人只能提交一类作品;

2.单反手机均可;

3.所有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作色调、曝光度、对比度等的适当调整,其照片的修改是否符合限制要求由评审人员判断),谢绝电脑后期创意合成的作品;

4.所有作品以电子版JPG格式提交,所有参赛作品需清晰,原则上单反类作品大小至少3M以上,手机类作品大小至少1M以上;

5.照片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6.风景类、人物类摄影作品每类投稿不超过3幅,组照按照一幅算;

7.所有作品文件名命名统一要求为人物类(或者风景类)作品名作者名所在班级(如人物类《毕业》张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01);

8.禁止网上抄袭以及用他人照片参赛,违者直接视为弃权。

四、比赛时间及方式:

1.投稿时间:从即日起至415日              

2.报名方式:各班均报给宣传委员,由宣传委员统计成高清压缩文件夹,以专业班级命名,发给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邮箱:740743943@qq.com

五、对于参赛作品会由摄影专业人员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公正公开评定。

六、奖项设置:

分最美风景照、最美人物照,各奖项获奖数量由征集作品质量、数量情况定。获奖作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在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