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心理导航 
 学生活动 
 校友天地 
 服务指南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特色晚自习系列活动之"高数小课堂"圆满成功
2019-11-25 16:35  

  为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集中解决同学们在学习高数时产生的疑惑,提升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晚自习学习氛围,自动化专业1902班于2019年11月21日在教学楼c座207室举办了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特色晚自习系列活动之“高数小讲堂”。本次活动主讲人为自动化1902班学委李雨芳,自动化1902班全体成员参与活动,共同学习探讨。

 

  本次特色晚自习以试题讲解形式展开。活动中,李雨芳讲解了在活动前期班级同学反馈的高数难点难题,并带领同学们踊跃发言,共同归纳总结高数知识点。此外,高数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高数时的经验和技巧,同时也与大家一起探讨有效学习高数的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自动化1902班的同学们巩固了当前所学的高数知识,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在高数学习上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以后学习高数的方法。本次活动通过对精选题目的讲解,让同学们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得到提升。活动中,同学们的踊跃发言让班级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晚自习的时间十分宝贵,只有加以充分利用才能尽显价值。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自动化1902班的同学在以后的高数学习中会更有热情。

 

  此次特色晚自习活动不仅是对晚自习时间的合理利用,更是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重要的具体表现。它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中的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刻苦钻研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