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师资力量
 院士介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硕士生导师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硕士生导师>正文
李勇
2018-06-19 15:44  



李勇(1980.8.13-).    联系方式:  liyong.sut@live.com

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育经历:

2006/3 - 2010/1,东北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博士

2003/8 - 2006/2,东北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

1999/9 - 2003/7,东北大学,自动化,学士


科研与学术工作经历

2020/04- 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方向:机器学习与医疗福祉机器人。

2019/04-2020/04,英国ulster大学,研究方向:机器学习与人工神经网络。

2010/04 - 2019/04,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方向:电机优化设计与医疗福祉机器人

2006/03 - 2010/03,东北大学,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多目标优化问题,广泛查阅文献,比较各种多目标优化问题的求解方法,针对轧制流程中的一些控制和优化问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2005/03 - 2006/02,东北大学,罗克韦尔实验室,参与本钢酸洗连轧线项目,翻译外方资料;深入研究了厚度自动控制系统,二级的过程自动化系统。


学术成果概述

在国内外一级或核心期刊及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中科院一区IEEE TNNLS一篇,《自动化学报》一篇。被SCI收录3篇,EI收录10余篇,ISTP收录1篇。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发明专利授权3项。主持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辽宁省教育厅一般项目2


关闭窗口